• 1
  • 2
  • 3
  • 4
  • 5
  • 6
  • 7
  • 8
党团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1月26日 17:06      128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进学生党员党性修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18日在通博楼A117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昌罗主持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开始,支部成员就《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汇编》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感悟展开了热烈讨论。2018级张婷围绕“深入贯彻十四五规划,学生党员应如何行动”讲到,“十三五”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鼓舞着学生党员,作为时代新人,我们应该有底气,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在更高的水平上创造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要勇于挑战,在更高的目标基点上开展活动,承担新时代发展责任;要有坚强决心,在更高起点上创造新的辉煌。2019级杨德宽谈到,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如何行动是重要的主题。青年党员应该以党的行动方向作为基准,践行党的诚实守信原则和行为规范。作为党员,应该发挥榜样作用,履行党员职责,诚实守信,不断奋进。2020级乔娟针对“十四五规划”新的发展阶段发表看法,她认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即将完成,从建党以来,党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时刻关心人民群众温饱问题,在全面小康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后,党高度关注农村相对贫困问题,持续推进扶贫工作,真正践行了“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诺言。十四五规划期间,我们也应继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朝着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奋勇前进!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局势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克一个个新的难关具有重要意义。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共产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