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学生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学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7月24日 20:35      128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5月26日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指导纲要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学生心理素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19年3月—5月期间,陆续开展了以“新时代 心梦想 心健康”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安排,同学们踊跃参加相关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第一,共有34名同学报名参加心理骨干技能大赛。参赛人数占2018级研究生总人数的80%。经过初赛和复赛,周欣、周杰、代宇和魏晶四位同学进入决赛,经过决赛角逐,魏晶同学荣获心理骨干技能大赛“十佳选手”荣誉称号。第二,在心理工作先进团队及个人评选活动中,我院2018级心理委员陈冲冲同学被评为“心理工作学生先进个人”。第三,在班级风采DV大赛中,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拍摄的参赛作品,被作为颁奖典礼开场视频的素材进行了展示。第四,在学院心理活动开展方面,我院共申请3项朋辈心理教育特色项目,1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特色项目。

通过本次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受到了同学们的重视,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