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学生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7月24日 20:27      128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4月28日

为进一步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间的相互感情,提供释放压力平台,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展现马院学子的青春活力。4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共有“瞎子背瘸子”“同心协力”“踩报纸”和“谁是卧底”四个项目。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体验,操场上环绕着欢笑声、嬉戏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体现了马院学子团结协作、积极进取、阳光自信的良好形象。

参加了本次活动后,同学们表示走出宿舍、走进操场,不仅享受了户外运动的乐趣,锻炼了身体,还可以放松身心、忘掉烦恼,以更加积极健康的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通过团队合作完成运动项目,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强化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同学们的责任感,有利于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团结奋斗的良好班级氛围,进而为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更好地推进学院心理健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