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学生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7月24日 19:34      128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5月22日



5月2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颐德楼H103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主题班会。学院辅导员王磊,毕业班班主任王凡以及2019届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理想.诚信.感恩.文明”主题开展。王磊老师首先希望广大毕业班研究生树立“报效祖国、志在四方”的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联系在一起,感恩母校,感恩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圆自己的梦,圆中国梦。随后,王磊老师对毕业生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同学们临近毕业之际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在最后的校园时光里,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走好毕业“最后一公里”,安全离校,文明离校。随后,班主任王凡老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毕业季的美好时光,到达新的工作岗位后,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