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学生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班主任考核暨第三届班主任工作启动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06月19日 09:25      1288

   

按照学校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在通博楼A220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班主任考核暨第三届班主任工作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郭开强主持。

会上,学院第二届班主任,博士生班主任郭岩伟老师、2017级研究生班主任周利兵老师和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王凡老师分别进行了述职发言,全面总结了担任班主任工作以来的经验和不足,并对学院今后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学院对三位班主任的工作进行考核,均为合格。学院将择优推荐参加学校的“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

会议确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班主任名单。其中,博士生班主任为周海蓉老师,2018级硕士研究生班主任为袁上老师,2019级硕士研究生班主任为刘玄老师,即将入学的2020级硕士研究生班主任为刘杨老师。

学院院长唐晓勇、学院党总支书记雷栋良为四位班主任颁发聘书。

唐晓勇感谢第二届班主任认真履行了职责,圆满完成了任务,成绩很显著,寄语新一届班主任要妥善处理好教学科研与班主任工作之间的关系,妥善处理好与辅导员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前两届班主任工作的基础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进一步助力学生全面发展。雷栋良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二要心到眼到手到,认真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三要加强沟通,着力提升工作实效。

四位班主任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和同学们的期望,自觉接好上一届班主任的接力棒,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做同学们人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会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开强与四位新班主任就如何开展好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