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学生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四美寝室”评比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18:36      1288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全面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构建“一二三四”劳动价值观培育模式,促进我院学生养成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气,建设优秀的建设寝室文化,让学生们在拥有一个良好居住环境的同时,做到寝室“四美”:生态美、文化美、专业美、安全美。2020年11月18日中午12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四美寝室”评比活动。院长唐晓勇、副院长吴玉平、办公室主任秦艺萍、 辅导员王磊、班主任袁上深入寝室,开展“四美”寝室的检查评比工作。

唐晓勇及各位老师先后走进我院学生所居住的博学园B、慎思园A、笃行园B、及致知园C寝室进行检查。参与评比的各寝室各有特色:团建、党建知识角的严肃,安全知识墙画的生动……都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评委们从寝室安全、寝室卫生、寝室面貌、寝室氛围等多方面进行了客观打分,并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同学们在评比结束后依然能长期保持寝室积极健康的风貌。通过评比,有12个寝室在“四美寝室”建设中胜出。

开展“四美寝室”创建活动,有利于我院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了同学们对美的向往和征求,优化寝室育人环境,营造和谐文明的寝室文化,更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养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