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学生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以书为友”读书分享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7月25日 14:58      1288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5月09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朱熹有诗云:“读书之乐何处寻,数点梅花天地心。”徜徉于书海,如与智者的交流,与大师的对话,让我们受益匪浅又心醉神迷。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了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以“以书为友”为主题,于5月8日下午在通博楼A117会议室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唐泽然同学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开强,辅导员王磊,2018级研究生班主任胡军方以及学院3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读书活动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是每位参与者分享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马克思主义专业相关),同学们通过读书报告、读书心得体会、小故事等各种形式进行了读书分享.然后,经过参与者的投票选举,姚莹、周欣、李晓慧、袁光欢、张雅逸、梁启玲六位同学分享的书目获得“最佳推荐书目”.最后,胡军方老师给六位同学颁奖书店购书卡一张。

活动过程中,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并积极互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