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学生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联席会纪要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19:57      1288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第4次会议

   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11:10

   :马克思主义学院A117

:郭开强、王磊、于优雅、柴莉、王光芬、李泳乐、周梨、叶子、王露、杨敏、赵叶霖、杨莉、董琳文、宁瑞、王鑫、陈芸瑶、聂灶萍、符晓艳、陈昱充、胡静、、凌静雯

缺席人:郭开强、王磊、于优雅、柴莉、王光芬、李泳乐、周梨、叶子、王露、杨敏、赵叶霖、杨莉、董琳文、宁瑞、王鑫、陈芸瑶、聂灶萍、符晓艳、陈昱充、胡静、、凌静雯柳行、段鑫康、彭渝航、谭程凯

:王磊

记录人: 凌静雯

会议事项

一、已完成工作

1.“博学之声”后期新闻稿、公众号推送已完成。(负责人:凌静雯)

2.10月主题党日活动及推送已完成。(负责人:王光芬)

3.组织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参观成都烈士陵园已完成。(负责人:李泳乐 昌罗)

4.“最美”正能量照片评选、心理沙龙、照片墙制作、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等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已完成(负责人:王露)

5.“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已结束。(负责人:昌罗)

6.“博学杯”篮球赛训练、秋季运动会前期工作、方阵排练、保险购买已完成。(负责人:叶子)

7.导师见面会顺利结束、学术恳谈会、学术节论文征集及查重工作已完成。(负责人:段鑫康)

8、全国重点马院高校党建活动调研工作已完成。(负责人:柴莉)

9.“博学之声”、正能量照片墙的推送,导师见面会PPT及新闻稿已完成。(负责人:彭渝航)

10.学习生活空间恳谈会已开展完毕,所有后期材料上交学院。(负责人:谭成凯)

11.两期恳谈会内容的整合,易班板块的分布以及内容的分配、微信推送的基本学习。(负责人:易班成员)

二、正在进行工作

1.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会正在筹备趣味运动会。(负责人:王露)

2.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沙龙、学术节老师评审论文。(负责人:段鑫康)

3.正在准备与经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复赛时间为11月8日18点,决赛时间为11月9日14点。(负责人:昌罗)

4.博学之声电子相册制作。负责人凌静雯

5.“博学杯”篮球赛正进行中、秋季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师生篮球赛积极筹备中。负责人叶子

6.正在联系温江区敬老院。(负责人:谭程凯

7.劳动教育总结正在筹备中。(负责人:周梨)

8.《听说马院》之任志讲教授、参加全校易班分站的培训。(负责人:宁瑞 王鑫)

9.第七届党支部书记先锋论坛征稿正在进行。(负责人:李泳乐)

三、 计划开展工作

1.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篮球赛、趣味运动会。(负责人:叶子)

2.劳动教育形式创新讨论。负责人周梨

3.每一板块资料的收集、完善。(负责人:易班成员)

4.唐院长党课正积极筹备中。(负责人:柴莉)

5.敬老院活动的开展。(谭成凯)

6.支部“暖夕阳”活动。(负责人:李泳乐)

7.学术节闭幕式以及学术沙龙的开展。(负责人:段鑫康)

8.“博学杯”篮球赛、运动会、《听说马院》的推送。(负责人:彭渝航)

四、相关注意事项

1.注意活动时间分配问题,活动时间尽量放宽一点。

2.注意部门之间的协调问题,团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