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学生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联席会纪要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0月24日 17:14      1288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第3次会议

   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11:10

   :马克思主义学院A117

:王磊、柳行、于优雅、柴莉、王光芬、李泳乐、昌罗、谭程凯、彭渝航、周梨、叶子、王露、段鑫康、杨敏、赵叶霖、杨莉、董琳文、宁瑞、王鑫、陈芸瑶、聂灶萍、符晓艳、陈昱充、胡静、凌静雯

缺席人

:王磊

记录人: 叶子

会议事项

一、已完成工作

1.“博学之声”研究生迎新晚会已完成。(负责人:凌静雯)

2.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投票选举。(负责人:符晓艳)

3.最美”正能量照片评选初赛已完成。(负责人:王露)

4.国庆阅兵征文已结束。(负责人:昌罗)

5.博学杯”篮球赛、秋季运动会前期工作已完成。(负责人:叶子)

二、正在进行工作

1.马克思主义学院研会正在筹备趣味运动会、“最美”正能量照片复赛、心理沙龙等活动。(负责人:王露)

2.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在筹备学术恳谈会、学术沙龙、导师见面会、学术节征稿与海报张贴等活动。(负责人:段鑫康)

3.正在准备与经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复赛时间为11月8日18点,决赛时间为11月9日14点。(负责人:昌罗)

4.博学之声新闻稿、推送、电子相册制作负责人凌静雯

5.“博学杯”篮球赛正进行中、秋季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师生篮球赛积极筹备中负责人叶子

6.马克思主义学院寒假调研报告论文集的编辑。(负责人:谭程凯

7.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正在积极筹备中。(负责人:王婷、陈冲冲)

8.劳动教育总结正在筹备中。(负责人:周梨)

9.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参观烈士陵园、正积极准备中。(负责人:昌罗、李泳乐)

三、 计划开展工作

1.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篮球赛。(负责人:叶子

2.劳动教育形式创新讨论。负责人周梨

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与青马研、易班、党支部正在筹备马院2019学习空间恳谈会。(负责人:谭程凯、王光芬、聂灶萍、张跃平)

4.唐院长党课正积极筹备中。(负责人:柴莉)

四、相关注意事项

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术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