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学生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联席会纪要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3月26日 23:41      1288

2019年第3次会议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14:00

   :马克思主义学院A117

:郭开强、郑  君、吕  媛、牟秋萍、柴  莉、周  欣、王双双、于优雅、吴章涛、唐泽然、柳  行、彭中华、蔡敏、唐教成、代宇、王红、温琴

缺席人:  

:郭开强

记录人: 吕  媛

会议事项

一、已完成工作

1.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已开展“我们的团日,我们的风采”团日活动。(负责人:吕媛、唐泽然)

2. 马克思主义学院已完成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负责人:牟秋萍)

 

 

二、正在进行工作

1.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正在开展并于三月完成。(负责人:牟秋萍、柳行)

2..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发展管理条例已完成,正在进一步完善。(负责人:郑君)

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本周将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代会思想。(负责人:郑君)

4.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正在撰写团日活动答辩材料。(负责人:唐泽然、吕媛)

5、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周将参与“光华杯”篮球赛。(负责人:吴章涛)

6.其他学院正联系我院郭岩伟老师参观我院文化走廊。(负责人:郑君)

 

三、 计划开展工作

1.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开展5.25系列心理健康活动。

四、相关注意事项

开展各项活动需要具有创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