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学生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1月26日 17:14      1288

为充分传承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学生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学生志愿者赴温江区万春镇大同老人关爱中心开展了“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共有22位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两点三十分,学生志愿者们抵达了大同老人关爱中心,与工作人员完成简单的交接后,便开始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先与老人们亲切问候,然后开始为老人们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的气氛很快就活跃了起来。深情的诗歌朗诵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舞蹈《追梦人》向老人们传递着新时代大学生的热情和活力,引领他们一起回忆着年少的青春梦想。舞蹈表演结束后,全体学生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表演结束后,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精美的围巾,为他们带去冬日里的一丝暖意,老人们也向志愿者表达真挚的感谢和殷切的祝福。

通过此次“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马院学子加深了对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的认识,强化了社会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更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有所作为,关爱老人、服务社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