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学生服务

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接待制度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7月25日 13:07      1288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了解并解决广大同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将培育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伟大工作全面推向前进,我院学生党支部拟定实施学生党员接待制度。

一、工作内容

1.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那些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2.对同学们的学习给予科学合理的指导,帮助明确的学习目标,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以及在论文写作方面的方法,吸取成功者的学习经验。

3.对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介绍工作经验。

4.对思想上存在困惑的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并将特殊情况及时汇报。

二、实施办法

1.设立学生党员接待专门邮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负责邮箱的日常管理,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对党员信箱中对同学们来信中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问题进行解答。

2.定期在通博楼A218举办党员接待日活动,安排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现场办公,接待来访的学生。

三、具体要求

1.参与接待及回复信件的党员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补充知识,提高综合水平。

2.要做好工作内容的记录备案工作,以便于后续工作开展。

3.要根据工作内容的性质相应做好保密工作。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接待记录表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