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学习生活空间恳谈暨就业工作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11月22日 10:09      1288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工作,稳步提高学院就业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通博楼A117召开2023届毕业生学习生活空间恳谈暨就业工作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芸莹、辅导员王磊和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步进行。

钟芸莹副书记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及应关注的重要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结合学院本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就调整就业预期、制定就业计划、加强素质提升、做好就业准备、寻求就业指导、拓宽工作渠道、增强安全意识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实际建议,并就今年就业时间安排的变化、有序推进取消就业报到证、落实就业困难帮扶工作政策、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等进行重点提示。接下来,同学们就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积极提问,参会老师一一进行解答指引。同学们还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做好毕业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续开展就业工作“五个一”行动,拿出更有精度、温度、效度的就业工作举措,抓紧抓实校园招聘月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撰稿:王磊 初审:王安蕤 复审:钟芸莹 终审:雷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