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2月30日 09:42      1288

2020年12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学院A220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讨论周永开同志等“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参加这次党日活动的有唐晓勇、吴玉平、刘芳、查少刚、都兰军、范伟伟、周海荣、王广杰、曾帆、张晓等同志。另外,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马骁同志应邀参加并指导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分别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后的切身感受和党性启发。总的来说,大家通过学习讨论一致感受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他们确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极不平凡的业绩。他们之所以十数年甚至数十年如一日坚持不懈做出这样的卓越功绩,归根结底就在于他们心中时时刻刻装有党和人民,对党和人民有着深沉而强烈的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情感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党的初心和使命,去完成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另外,大家还认为应该以身作则、关爱学生,用自己对党和人民的爱去唤起学生对党和人民的爱,用自己对学生的爱唤起学生对学习和人生的爱。

针对同志们的发言,马骁指出,大家要以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在马言马、在马信马,用对马克思主义的真挚信仰去对广大学生讲马克思主义,做有信仰的思政课教师,培养具有坚定信仰和人民情怀的时代新人。